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乐记


那是九月二十六日的事了
事隔两天
我还记得他说的那句话
“是咯是咯,有什么不讲然后变成白痴咯”
(他 - 是以前在KimGary教我做事
我叫他师父的 )



事实上
我是。。。。。。不多话的人
认识我的人
都应该知道这的



我也不喜欢“收收买买”的
只是没有碰到可以倾述的朋友
能够真正听你说的人
不会很多
要看你有没有缘分认识到这样的朋友
能够听我说的朋友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谁
我有想过要说给他们听
可是我。。。说不出口




而且我有一个想法
就是。。
就算我对朋友说了
也于事无补
他们也帮不了我
那不如不说



然后才会有部落格的出现
我有什么不开心的
开心的
生气的
伤心的
我都写在部落格里
部落格就是我的日记
所以这里被命名为 “ 乐记 ”
为什么叫乐记? 而不叫日记呢?
这只因为我是想记录开心的事
但每每我这样想
写下来的
却是不能归类在“乐”的范围内


这里好像不能放密码锁定的文章
那。。我以后一些私隐
就只能写在真正的日记本了


Friendsterblog163 》 Wretch 》 Blogspot
部落格换了一个又换一个
常常在转
每个的使用“寿命”都没有很长
Friendsterblog 我好像是在Form5时候启用的
有超过半年吧。。。不确定
163 很死。。用了不到一个月我都忘了它的存在
Wretch...使用比较长的一个
有超过一年了
哦!!
我还记得我曾经有过MSNspace的
可是。。。。忘了啦
xD




然后~
有时候收收买买
会有哭的冲动
(有时承受不住,就哭了)
哭其实并没有很难受啦
还很
要常常感受一下
眼泪流下的那一刻
(而且还可以减压)



我前几天看到一句
“ i cry doesnt mean that im weak
its mean that i care ”
这句很有意思
是在layout里出现的一句话
很喜欢



惨了咯
写到离题了
真失败
haiz


不写啦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