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思想

我觉得我逐渐成熟了
并没有稳重
=.=

从衣着方面来说的话
就不会像以前一样
成天Tee + jeans / skirt 就出门了
(虽然现在还是会)
我不喜欢牛仔裙了
慢慢的。。。
裙方面就喜欢有飘逸感觉的
到膝盖的就很好

衣服方面
会比较喜欢有牌子
或是大家都知道,
听过的衣衣
而不是SgWang衣衣了
我很后悔买了那个条格外套
后悔买了Vien喜欢的那个衣衣
然后。。。
最近会更喜欢吊带衣衣
但碍于自己的肥胖程度
所以只会想
不会真的去买
除非被喜欢两个字冲昏了头。。嘻嘻
有一阵子
我还想直接买连身裙就好了
又不用烦恼要怎样配搭
直接就可以出门了

有开始想要储钱来买自己喜欢的衣衣
我现在才开始 xD
别人或许早我很多年就开始了



脾气方面
应该有收敛一些
我自己有感觉到
不知道是我有收敛了,不常发脾气
还是我懒惰去发
又或是因为那人不值得我去对他发脾气
我不懂咯



当然每个人都会经历那些阶段的
那时候的喜欢
就变成了将来的后悔



而思想影响了我所做
所决定的一切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