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留言给萍

ping....
我和你应该是同病相怜吧
和朋友在一起
我常是被忽略的那一个
我每次和你说我和朋友去哪里哪里玩
其实我都觉得是陪衬品
要去也可以,不去的话也没问题
感觉上他们问我要不要去
都只是礼貌上而已
很hurt的
然后我都是骗自己说
“其实不是这样的”
这样来欺骗自己
haiz
那一晚你问我回了吗
要和我一起看家好月圆
然后我说我在和朋友喝茶
那时候。。。其实我恨不得马上回去
在那里。。。我就只是听众
一个听众而已
我很讨厌
所以我对自己说。。。不要再和不熟的人出街
这句话。。我说了好多好多遍了
可是我还是照出
haiz




关于成绩
我也很讨厌
纵使自己的成绩有时是好的
我也很讨厌别人问我
每当别人问我
我都很不情愿回答
除非那人是我的很好很好
聊得来。。
很久了的朋友
就拿spm吧
我说只有4A
然后别人就会说
很好啊。。。
=。=
当他自己拿到4A的时候
就不会这么说了



有时候我想了一些不开心的东西
我就会写出来
写在blog
我觉得这样感觉会比较舒服
xD


你也写出来吧
至少让别人知道你的感受


加油哦!!




————————————————————————————————————

上面的字
都是我留言给萍的
很长厚~
好像在自己写blog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