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不同的。。。。一晚

刚才说了嘛
我会和Florence去佛堂

。。。。
。。。。。




我不明白
很想搞明白
可是。。。。最难的那关
(对我来说)
就是要说很多话!



我又发觉到
我不止不爱社交
有时候连说话都懒



怎么办?
梦里想你装傻~
=。=



在那里
我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东西?
不知道该用什么形容词




并没有吓倒我
因为感谢以前所“观赏”过的“电影”
所以咯~






我想克服这难题
要加油!



“自己的汗,
自己的泪,
要自己擦”



这是“ ^^ ”讲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