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金 莎 - 我介意

其实我的安静有迹可寻
只是你不太留心而已

如果说 两个人在一起
比一个人孤寂
爱会不会过期
渐渐你成为我部落格里
被别人浏览着的心情
我听说 留言的人会有个面具
那个匿名的 会不会就是你
我还是介意你的话
总在无意间变化
介意你对爱的想法 和我有了分岔
我介意你没忘了她
介意你还放不下
该迁就还是一笑而罢
HA``HA ``HA
渐渐你成为我部落格里
被别人浏览着的心情
我听说 留言的人会有个面具
那个匿名的 会不会就是你
我还是介意你的话
总在无意间变化
介意你对爱的想法 和我有了分岔
我介意你没忘了她
介意你还放不下
该迁就还是一笑而罢
我还是介意你的话
总在无意间变化
介意你对爱的想法 和我有了分岔
我介意你没忘了他
介意你还放不下
该迁就还是一笑而罢

2 comments:

  1. 這首歌我超愛的~~
    很有意思hoh~~
    沒介紹錯吧?
    如果你得空的話,介紹幾首歌給我哦!!!
    其實這首歌的一部分很像我哩~

    "我还是介意他的话"

    從我問他那件事後...--你知道吧?我之前告訴你那手錶的那件事...
    我很想知道哩...
    明天我們班的人gathering了~
    希望真的當着沒一回事~~~
    真的很希望!!!!

    我明天可能沒開電腦了~
    因為下午那樣我去gatehring了~
    可能, 可能...明天早上會有在吧~~
    hehe^(@_@)^


    原來你也和我一樣有着被人忽略的感覺噢?
    我們是一"geng"的哩...
    同病相憐~~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 告訴我吧~~
    我能幫你的就是告訴我你不高興的東西啊!!!!
    我們交換彼此的心情~
    好不好?
    我不想有人會像我被朋友忽略的感覺...
    因為我已是個過來人了~


    很感動吧?
    當然啦!!我是誰喔??
    顏麗萍...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嗯~
    越听越好听

    我比较喜欢开始第一和第二句
    xD

    哈!
    我试下下说吧
    我通常说不出口
    xD
    什么过来人啦
    我也是好不好
    别跟我争
    xD

    我的问题也不是现在才出现
    很久以前就冒出来了
    xD


    明天玩得开心点啊!

    ReplyDelete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