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还是去了

其实都有点累的
可是
还是去了
(佛堂)




因为Florence有个朋友要开道
所以
也叫埋我去咯



真的很怕叻
不懂做么
=D
=。=



点坛师说我和Florence有缘 <<< diantanshi 是这样写吗??
( 我觉得我是跟佛堂比较有缘)
(因为以前六年级以前都有跟妈妈和弟姐去佛堂的)
(可是长大后就越来越少去了)
(然后就忘了去佛堂这件事)
(妈妈也没去了)


然后最近就去咯
妈妈也是
妈妈在家附近而已
我在Cheras的
每次都要麻烦Florence载去
不好意思
=P


我在写什么?
不知道啦
=。=

1 comment:

  1. 你就好了~
    最近有地方去~~
    至少有地方可去~~

    我呢?
    悶到我在家里胡思亂想了~~
    很無聊噢??

    ReplyDelete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