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刺破水泡


今天去了那个什么FHM展。我还以为是食物demo啊什么的,但其实大多数都是机器展的。就...可以说是不关我的事。别扭到死,大人们都很认真的研究那些机器的。而我真的眼睛不知道该放哪里才好。层次太高了,晕~
 
但还好还有个Hall5可以逛。我猜那里是比赛后的展览品吧?因为当场有调酒比赛的,烘培的,雕刻的,西餐的之类。但需要RM10入场费咯。
 

*结婚蛋糕摆设*

*厨师雕刻中*

*评分中。黑衣的有帅到!*




就是因为这个展,搞得我脚起五个大小不一的水泡。多谢我那双松糕鞋!疼死了。
我就上网看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消掉水泡的,结果竟然是刺破它!还真的是很快速咯!=.=
想到都疼!礼拜还要跑步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