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又胖了,好伤心。 =(



由于马来人佳节,所以我妈就说回去江沙走走,顺便探亲。前一天就收拾衣物,连拾了几套衣服,连便装我都收拾两三套。LOL 结果咧,才换洗一两套衣服而已。 浪费我的力量去收拾,然后又要摆回去衣柜里。显掉。先去江沙,然后回玲珑探二姨,再去爱育加拉探姨婆。一路上都会有山头点缀。xD 真的很漂亮。我发觉我越来越喜欢大自然了。我even想到要回到乡下过我的晚年。感觉就很棒,很健康。可是不知道到时候我会不会就反尔了。又或者可能我到不了晚年呢?
 
 
这一次行程由于妈的朋友也回了她的祖家,所以就铲车上去北海找我妈的朋友,顺道载她回。高兴!因为我终于可以去槟城了!虽然只是走马看花的半日游车河。槟城的老街我真的很喜欢。真的好古老好历史哦!感觉我就活在电影里。哈哈!真的好想好想下车拍个照,品一品美食,再到湾仔角吹吹风!错过了真的好可惜。还是有机会的!我一定要去个几天,走完槟城,感受老街。
 
 
啊!!!!
我又胖了两公斤!因为不能浪费食物,所以就算已经涨的饱饱了,我还是把那些鱿鱼蕹菜吃完!既然没钱没力,那我就sponsor我的胃咯!
又胖了,好伤心。 =(
 
 
PS: 原来槟威大桥的海域,不是蓝色的。
 
 
♫♪ Stop here! Bye People, Bye Lexy wit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