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感。

成功就要付出代价。聪明的,少一点点。笨蛋的,却多很多很多。我算什么?如果每天都沉迷于上网,面子书,偶像剧的话,无代价,哪来的成功?努力,不能半途而废。
 
已经听说了AHT会很难
我废不了。也不可Fail。因为我没多余的金钱可以让我再报考。
19号要到了。代表我的第一堂课就要到来了。
慢慢来,一定要抽掉我的懒筋!
GBT! Fighting!
 
 
 
 
但为什么我的眼睛越来越迷蒙。=.=
 
 
 
 
 
 
 
如果每天都必须省吃省用,力量不足影响心情的话,脑袋还装得进知识吗?因为不够钱用而打工,每天累垮自己,小钱是赚到了,知识呢?
 
 
真的是左边天使,右边魔鬼。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