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Today


“最近是猫咪寻配偶季节吗?
打架的打架, 喵喵的喵喵........很是烦心。”
 
===============================================
 
 
“我朋友他已经收到了入学Offer Letter, 弄到我心痒痒的,为什么我的还没寄来?
然后今天邮差的摩多车声来了,我就飞奔去邮箱看有没有信。
结果有耶! 
虽然知道学院一定会寄来的,可是当收到的时候就会像湘琴一样,傻傻的笑!
哈哈哈哈哈哈。很笨我知道。”
 
 
*湘琴:恶吻女主角*
 
===============================================
 
 
“TMD又来了。 烦!”
 
===============================================
 
 
“今天看了几部片子。爽啊!
今晚一定要煲完CityHunter!!!!!!!
润城润城!娜娜娜娜!”
 
 
 
 
♫♪ Stop here! Bye People, Bye Lexy wit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