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Monday, August 15, 2011

泰国。初恋

*不是官方图片,网友ps的*



这部戏很感人肺腑。我从前面就一直很幸福的傻笑,结局却大转变的超感人!故事是说丑小鸭女主角,小水,喜欢上了刚转到她校的帅哥阿亮。从初一直到高一,她每年都在改变自己,很努力的让自己变漂亮,希望能够得到阿亮的注视。也傻傻的相信书本里面的教学-让他爱上你的九种方法。

******************** 

后面真的超级无敌大感动。尾声以相簿的点滴描述阿亮对小水的爱。小水一开始送他的巧克力,以为他就这样丢了,因为太阳把巧克力给溶了。可是他却把它冰在雪柜里。感动一!故事的走向都一直环绕在小水单恋阿亮中。可是原来阿亮都把小水的一点一滴拍摄下来,收集在册子里(而且还是从小水还是个丑小鸭就开始了)。感动二!第一次牵手是因为小水差点跌下舞台,可是为了要掩饰自己的感情,阿亮很快就放手。感动三!原来苹果是他放的! 小感动!小水在练习指挥的状况,都有被阿亮摄小来。小感动!花明明是自己想送的,却硬要说是别人托的。重点是,花是自己种的!感动四!要说出口的爱情,为什么会让人抢先一步!为什么他们总得插肩而过呢?好难过.......=( “真希望背着小水的人是我”阿亮。 感动五!为了朋友,他明明很在乎,却每次都装着无所谓的样子。默默的守护着小水。我觉得笨到极点,可是,感动六!

最让我大感动的是,结局这一句。


“我一直在等那个人从美国回来。”




这故事真的很可爱,很真实的把高中女生的情感给表达出来。但毕竟是电影,现实中就没那么美好的结局了。但我还是会很憧憬~ *笑*


----------------------------------------------------------------


后记:
男主角Mario Maurer真的很可爱!而且和Nichkhun很像。

*Mario*
 

*Nichkhun*
 


 ----------------------------------------------------------------



♫♪ Stop here! Bye People, Bye Lexy wit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