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宋杰修♥林晓如

因为最近疯狂迷上宋先生,所以之前去闹哄哄音乐节的就不po了 *不过我还是钟情于杰伦 =^ * 所以现在,醉后决定爱上你。大爱大爱!而我又疯狂爱上张孝全了。无奈~~~~~~~~~ 不是我要说,是他真的真的很man! 超爱他的手臂的。 我看我具备了当色女的条件。哈!
 
 
其实这部戏,剧情麻烦自己谷歌厚,或请点击这里。因为我不是要来讲剧情的。
 
我看这部戏的原因:
1. 丞琳演的
2. 张孝全很新鲜。*没看过他的戏*
 
而让我看下去的原因:
1. 张孝全身材很好!
2. 丞琳的哭戏超赞! 因为我也想偶尔流流眼泪,安慰一下自己
3. 绿叶很好笑!
4. 他俩的吻戏 ♥
5. 配乐很伤感 - 我们都傻
 
 
 
有没有看到!他手臂真的很够帅的啦!
不知道要怎么表达,哈哈!总之他就是很帅!
我看我这个剧迷也太入戏了。
我晚上都会梦到这部戏耶~
是有点夸张我知道。可是戏可以快点播吗?!
等不及了。
 
 
 
 
 
 
 
♫♪ Stop here! Bye People, Bye Lexy wit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