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Tuesday, August 9, 2011

饥饿三十 Hunger for Health


今年是我第二次参与这项活动。回想一下,当初我报名其实纯粹为了饿肚子,减肥。=) 很好笑对吧。可是不要说我不明白其中的道理,我知道的。我能够体会孩子们的情况,他们的辛苦。而在这次的活动我也学到了新的东西。=) 说真,以前都是想:哦~ 原来这样这样,那我就不能够浪费米饭,浪费水源,浪费其他等等。可是在这一次,我看到了另一样fact,就是不放弃。无论面对着什么的困难,即使他们再贫困,他们也永不言弃,依然坚持走两小时的路去带水,或带孩子去看医生。而我那么幸运的,那么幸福的在家享受家庭温暖,能够吃饱饭,穿好睡暖的,在大马这无重大天灾的国土生活,而且把自己养到了那么的胖,应该要很感恩了。
 
 
在这三十个小时内,我很饿,也累。但是我想我的精神指数比那来得要高。我很semangat的要完成那些游戏,我很semangat的要支持表演者的演出,更semangat的在倒数演唱会中尽情呐喊给予支持!因为我知道,我很幸福。还好,我的身体没有跟我唱反调。它没有让我有晕眩的感觉,也没有让我觉得很累。反之,靠近尾声时,我更精神振奋了。哈哈哈哈。我想也是因为偶像的缘故吧!让我把我喜欢的人物,嘉宾,或歌曲都列出来呗。
 
1. The Emcee (Marcus n Kenzo)
2. 明天孩有希望 by 罗亿诗
3. Wanted Symphony 唱歌好听!
4. David Chua 超帅的鼓手
5. Lawrence王冠逸
6. Rickman 谢承伟
7. MeiYan 严美欣
8. Elecoldxhot 帅气
9. Concert feeling 大爱
10. Human wave 超壮观的
11. 光脚丫by 阿牛
12. 阿牛本人
13. 倒数状况
 
 
 
 
只有在漆黑的情况底下,我才能够不顾形象的人自己自由的为表演者加油和呐喊!我可是超级配合的厚~ 因为漆黑黑一片,谁会看到你失态的表情。=)
我很庆幸,我参与了。很开心能够再次的目睹这一切一切。我想以后我也没有不参加的理由了咯。那些没有参加的朋友们,衷心希望你们能够参加来届的饥饿三十。别再那么的自私言道不能够忍受饥饿三十小时了。因为我相信这全是藉口。=)就把这当成减肥skip meal一般,忍一忍就过了。如果你有胃痛的情况不能够参与,那你真的走宝了。因为这经验对我来说很值得!
 
 
不说了。掰!
 
 
 
 
♫♪ Stop here! Bye People, Bye Lexy wit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