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aturday, May 7, 2011

Skytrex

我完成了!
今天公司举办个Social Linkage到Taman Pertanian玩Skytrex
是Extreme Challenge的!超级nice的!
可是真的真的很累!但流汗很爽!
嘻。
 
还没开始上的时候我都有点紧张的。因为不知道是如何的。
可是,过了那个training我就感觉很好玩了!
哈哈哈哈哈哈
当了飞狐好几次。xD 可是不是正面飞,会转圈那个。
撞到那个板真的很痛。 T__T
没有拍到照片,都在朋友那儿。
有点后悔我没有带照相机。 =(
我应该一边爬一边拍的!哈哈
应该行吧? :p
 
 
 
这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挑战!瓜~
哈哈。因为真的很累很累。
其实我感觉最Extreme的就是爬楼梯!
TMD又高又难爬,手酸到不行都还没到。
 
 
 
不过想说的是不枉此行。
赚了经验!可也得到酸痛! =P
 
 
 
 
 
 
♫♪ Stop here! Bye People, Bye Lexy wit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