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aturday, May 28, 2011

=)

Gained some experience!
 
虽然我不会欣赏,但我喜欢听。
虽然我不会跳舞,但我喜欢去。
虽然我知道很闷,但还是去了。
 
 
地点一:
声量 - 够大!
音乐 - 差!
环境 - 空间小
人物 - 有!
气氛 - 压根儿没有!
其他 - 碰到同事 lol
 
地点二:
声量 - ok!
音乐 - 平平!
环境 - 太亮!
人物 - 没有!
气氛 - 还好!
其他 - 没有
 
 
 
 
 
 
 
♫♪ Stop here! Bye People, Bye Lexy wit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