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Monday, May 23, 2011

垃圾桶

为什么做人能够做到像大便一样? 生活说难不难,说易不易。有些事,偏偏出来的结果不是你想要的。通常你给予高希望的那些人,那些事情,结局也通常是悲。



我要谢谢那些曾经骂我,讲我,没礼貌对我,敷衍我,拿架来吵,假人还有很多人,因为你让我了解我们的友情其实很没有深度。我也知道我脾气不好,常常会在你无法预料的时候赏你一骂,或做一些你可能很难顶的事情。可是如果你顶得顺我,我想我一定会很喜欢你这朋友!很庆幸我还有这么一位任劳任骂的猪朋友。我很多时候都会讲一些不经大脑的话,可是通常我都是讲讲就算了,不是要你给那些足以让我脾气爆发的comments。厌倦了接受那些垃圾怨言,我也有自己的垃圾烦恼,虽然是些不足以称为烦恼的垃圾烦恼。



我不是那些初次见面可以跟你聊很开的人。
我也不会去主动认识新朋友。
我也不会做什么让你觉得很温暖的东西。
我不是那些爱你爱你挂嘴边的人。
我不会逗人开心。我只会搞冷场。
我是个很不符射手座形象的那个女孩!
我不是那些想谈恋爱想疯了的女孩。
不知道我有说过吗?我向往以结婚为前提而恋爱。
我懂我还年轻,不知道那些繁琐复杂到爆的结婚形式。
外加公婆相处关系足以让人烦躁!可是我还是想坚持这个原则。
我不介意我找不到,我会自己存钱买屋子。自供自养。



朋友之间, 都是客客气气的吗? 还是人与人之间相处,其实需要客客气气点?
我极度不习惯这种相处模式。谢谢,然后不用客气。不觉得很烦吗?有时候不说道谢就代表他没礼貌吗?或许人家感激在心中。也或许,就是有那么一些人,需要人家的感激感谢来让自己前进。我是在说朋友们,不是陌生人。如果朋友之间相处还要客客气气,我想他们感情也没有很要好,或就快要变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其实我有很多话想说。可是一时之间,就只有这些而已。这篇文很不条理,因为想到就吐,吐了再吐。不知道何时会有新的了。暂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