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Thursday, March 3, 2011

代班发呆

闷!闷!超级闷

今天有位同事请病假。我和另一位都晴天霹雳。T-----T
LOL 事因我们需要到她的位子执行任务。
我们真的很怕坐在她的位子。
老板不恐怖! 恐怖的是他的时间表!真的很OMG!!!
每个时段都排得满满的。会议,研讨,presentation,launching,什么的~
当个老板真的,真的,真的不容易呀!
处理繁忙的业务至于,又要午餐应酬,同时又要监督下属的工作表现等的。

话说回来,我觉得闷,是因为......
坐在那里真的是在等时间过而已!因为在colleague的位子上不到去我自己的lotus
打开后直接会link到老板和colleague的lotus。
所以啊~ 我真的不懂要做什么好。上facebook又不是,坐着又不是,
唉~
另一恐怖事件就是要接电话啊!
幸运的话,没有人call来问老板时间表。
幸运的话,没有人call来book appointment。
幸运的话,没有另一个老板打来找老板。
但如果相反呢,真的很头疼。
因为不了解老板,不能随意帮老板arrange appointment等等的。
 
总结:我今天的工作,有四个小时在放空发呆。
 
 
 
♫♪ Stop here! Bye People, Bye Lexy wit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