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Friday, March 11, 2011

CN vs MY

中国:你好厉害~
马来西亚:哇~~你很geng叻~~
I say: 做么你酱厉害得

中国:几点了?
马来西亚:几个字料?
I say: 多点?

中国:婆婆
马来西亚:阿嬤
I say: *no more chance to say* =(




中国:他們很甜蜜哦!
马来西亚:他們很sweety一下勒!
I say: 哇! 很sweet捏!
中国:你很惡心
马来西亚:你很geli
I say: 你很wat dat


中国:从上海去苏州要多少个小时?
马来西亚:从上海去苏州要几粒钟?
I say: 几久?


中国:难道他不可以来吗?
马来西亚:你不给他不来啊?
I say:他不来咩?


中国:我一向都是这样的
马来西亚:我一路来都是这样的啦
I say: 我bat lao都是酱的啦
中国:真被你气到
马来西亚:被你“炸”到
I say: bei lei gek sei


中国:我受不了他!
马来西亚:我beh tahan他!
I say: 我顶不顺他叻


*From FB. LOL. Funnyn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