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GamFeiii

五百而已嘛~
我可以的!
T___T
讲得够心虚。
如果可以不吃不喝,只喝那包东西
那该有多好啊~



存钱而已嘛~
我可以的!
T____T
 狗屁无趣。
代价是没有一滴娱乐。
到时会比现在更霉!
挣扎ing.







可我还是想要去sunway lagoon!!
就算再穷也好我都要去!
TMD我很想去!







 
 
 
 
♫♪ Stop here! Bye People, Bye Lexy wit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