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15

Kai ge yo!

真的要走了!
当了几次圣诞老人
两大袋大概12kg的衣服,几大袋的垃圾
运的途中还表现得若无其事的
眼睛忙着找路,尽量的不和别人对到眼
因为很可能接收到"这女生深夜在干嘛"的讯息
没有怨念是假的
多么希望途中有哪个好心人会停一停车子
摇下车窗说,我载你吧!
嗯,异想天开

很多人都觉得我过得很easy
东西不多,然后就做起比较了
竟然说来了10个月的人东西比我来了两年多的还要多
有道理吗? 我马上就想着要反驳
但只是浅浅的告诉,而理性压抑了自己
要丢的东西有一座山的衣服
两张冬天棉被,一张被子,一堆床套,两个枕头
6双鞋子,一堆a4纸要回收,一堆小物件等等
我只给她看了那座山,而别人只陈述
就认定了她的东西比我多
心晃了一下,然后我沉默了
不要去在乎别人说些什么
你不是活在他们嘴里,所以别激动



我真的很累了
必须要让心与身体好好充分休息
才能继续下个人生旅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