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Monday, September 28, 2015

嘛的滚开

父母喜欢乖乖听话的好孩子
不叛逆,不夜归,顺从一切命令
公司喜欢唯命是从的人才
勇于参与活动,给与意见,而又会把鞋擦亮亮的奴才
很明显我不fit
我没目标,胸无大志,还臭脾气,eq低,自闭儿
还愤世嫉俗!

其实大家的progress莫过于
进大学,打工,买车买楼,结婚生子,
外加物质享受,旅行度假
然后渐渐的老去,享儿孙满堂

可是天伦之乐这些东西我一点都不羡慕
也不想拥有
我只想打工,去度假,享受
再打工,去度假,再享受
就这样
房子这种东西,看缘分
结婚这种东西,看命运
这样很简单,不好吗?

成功的定义不限于赚很多钱
或有很稳定的事业
如果是的话,我这辈子都不想成功
我只想赖在以后的小窝
舒服,快乐 ,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