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15

不一定要说再见

在我这年龄说缘分显得很老派
可是这是我一直以来都相信着的东西
每一位从你身边出现过,
停留过,离开过,
甚至不曾出现的人
都已经是被注定了
感谢老天爷让我认识他们
更使得我认清自己
这两年,其实也不算白过

知道现处的残酷现实
知道社会的人情冷暖
知道别人的毒舌冷箭
知道友情的难能可贵
知道什么叫擦鞋仔
什么叫踩着人往上爬
知道三八的口无遮拦
知道烂人的下半身思考方案
但还是有学到该怎么生存

But i dont want a life like this!
I just wanna be myself
Even though with bunch of monkeys dislike my attitude or personalities

其实也不用刻意的办什么离别之宴
这样反而更刻意,更不自在

只要不说再见
就代表着彼此依然靠近
而不是再也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