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Friday, September 11, 2015

生日快乐

好吧!其实我爱死了这种聚会,前提是只要人不多的话

昨天晚上让我回想起以前
当岁月慢慢逼近,就会有越来越多的回忆涌进脑海
想念同学了 (哭)
我到新加坡的时候 希望你能带我回到从前 哈哈

K是没怎么唱到,列酒被绿茶稀释得彻底
所以喝得满饱的
Where is my fantastic baby?!

我是温室里未长大的灰姑娘
玩得不亦乐乎
忘了时间也在走
忘了灰姑娘也该离开这有趣的世界了

搞得满身乌烟瘴气 哈哈哈
当每个人都在你身边狂吐云雾
这形容真的很贴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