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15

每日一则

我是那种聊一聊就很容易暴躁起来的人
真的很讨厌被人管的生活
大家都是独立个体,为什么要把想法强加在我身上
就算是我妈我也是这样
我的确不是那种会乖乖听话
唯命是从的好孝顺女儿

我会自己判断
虽然懒惰想事情,可是脑是还在的
我不怕有人骗我,我只相信一山还有一山高
再怎么防范你还是会遇到那种有心人

我才呆在家几天,就一直在耳边说以后要找什么工
烦不烦啊!
可不可以不要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