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unday, October 2, 2011

许诺:《白蛇传说》


评论: 好笑!兼催泪!
 
 
法海。素素。许仙
-------------------------------------------------------
 
喜欢这部戏诠释的方式。白蛇传嘛~
就一个故事,可是每个导演所诠释的方法都各有不同。
大概我也没看过其他的白蛇传。
有啦,如果以前的卡通和“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算的话。 哈哈
喜欢上这部戏,我想是个意外。lol
 
林峰eh.....但我不哈。
黄圣依eh.....漂亮!
阿Sa eh.....可爱可爱!
李连杰耶!型爆
 
来听听
片尾曲:许诺 by 黄圣依 林峰
 
 
或许是片尾曲做到了催泪作用吧。
 
------------------------------------------------------------------------
 
LOL
这部片子虽然U级,但难免会有亲亲戏。
因为不时出现的亲亲戏码,小孩子就会发出依依偶偶的声音。
真的好好笑!
所以,不要带小孩子去看爱情片!虽然U级!
哈哈!
 
 
 
我想大多数的人都不会在电影院选看华语片啦,*其实我也是*
但是我觉得这个值得一看。就像“新少林寺”一样 =)
虽然我对那些效果或动画不是很喜欢.....
但我还是推! So....去看吧!
 
 
 
♫♪ Stop here! Bye People, Bye Lexy wit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