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Today‘s

我很压力!下礼拜有psyc mid-term,然后又要交literature review,还有个moral要拍video。现在书还没读,算了,反正有abc,video还没做那5个point,惨了,还有那literature review,我真的不知道从何写起。 =( 还有club mgmt要去interview, 我还是觉得finance 和leadership很难。如果我抽到HR的就好了。还有很多其他的东西要搞。我想最enjoyable的assignment就是做cupcake吧。(以目前来看的话)原来我真的很笨。我只知道吃,喝,玩,睡。 任何时事我都不知道,因为我已经好久没有碰过报章了。不要问我意见,因为我不会想,已经到了懒惰想,懒惰动的地步了。

没有人会喜欢这样的生活。

如果我的世界就只是看偶像剧看到睡着,吃东西不用管卡路里,睡觉睡到自然醒,简简单单,那该多好。

没有想要过奢华的生活,现在对未来的想法是简简单单,钱够用,没有负债就好了。

shen完了,还是需要继续做literature review.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