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Thursday, May 13, 2010

8TV

我刚刚看了SHOWDOWN 2010。TOP12要淘汰一组。而。。。。。我相信我支持的组合不会被淘汰啦。因为呢~我眼光好 haha 

这一集很好看!OMG!煞到我了 blek~ 当然,毕竟我不是评审,我不懂跳舞,所以我也不会评,不会说谁跳很好,谁不好的。我只能靠我自己的感觉,我的直觉,我的眼睛和感官,和用心来感受这场比赛。(不要说我肤浅 >.< )

不过很可惜的,我没能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遗憾~ 唉!现场看一定很震撼吧?因为Live on stage和在电视上看直播的感觉是很不同的。不过我相信一定还有机会的!毕竟现在才TOP11而已嘛~ ^^ 我...如果没看错的话,我看到XianXian and Step.LOL 我能确定那个是XianXian啦~ Step的话不太确定。不过真的很像!他穿格子衬衫,戴白色Cap。=)




天!我真的很喜欢看这类运动 xD (是运动吧?)不知道我几时才能去学呢? 唉~ 又是老问题,老烦恼 =.=

每次看到这种比赛,我都会有一种莫名的感觉,很感动的。看Dreamz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我很想be involved, but...我的destiny就只是乖乖的听话,好好的读书,脚踏实地的工作






就这样吧。
yeah~ 明天终于不用被困在家了hoho~
我要去滑直排轮和看电影
^^



XOXO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