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aturday, March 28, 2009

安静的力量

其实我很想知道别人安静的时候
他们是在想些什么的。

还是他们都不曾经历安静的心情?




我只知道
安静的时候
“胡” “思” “乱” “想” 就会来打扰我
通常~
通常啦~
都是想一些旧事
这些旧事都是很不开心的
当然还不至于不堪回首
xD




:安静的力量 :


我觉得很好笑
因为我安静的时候
没人敢接近我
没办法
谁叫我长得那么凶
就整个黑面神的样子
LOL
无聊~
怎么感觉上
我好久都没有写一些伤心的事了?
很好!!!
恭喜你,李潔儀!
证明你这一排过的蛮好的~

3 comments:

  1. yaya...u r nt like before de u le!became happy le...great ya!keep it on...and u say u face look fierce hoh?actually, a bit lah!haha...and only 1 of us dare to disturb u...hehe!u know who right?

    ReplyDelete
  2. Cheryl~
    aiyo~~
    look fierce mie
    haiyo....sad laaaaaaaaaaaaa
    who dare to disturb me ooooo
    mush ar......



    Ying~
    hehe

    ReplyDelete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