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unday, March 8, 2009

淘宝的东西让我很烦~

我才刚答应nyiman要用他的服务
结果跑去check订单
walaoA
这样算的话平均每样东西空运RM10
是每一样哦~
很够力咯~
所以我在想要不要找代购订
当然到最后
我还是选择给昂贵的运费
因为就算代购
算起来价格还是一样的~
不如东西直接到我家更好。


傍晚的时候我就整个人很烦
很~~~没有力气
觉得很有压力~
xyz~买这么少东西都足以让我烦恼
以后到真正代购了,怎么办??


then我晚上就斗胆的email了一些女生
看他们要不要一起买~
如果一起的话运费真的省不少的~
结果我的第一个客户就是Florence!!!
超级感动的!!
谢谢你Florence~
真的很爱你~~~


可是到最后还是有人annoy我~
xyz~
好不容易才平静下来。


快点快点~~
希望在13号之前会有更多人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