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unday, March 8, 2009

淘宝订购




有人要在淘宝买东西吗??
是中国网站
(介意made in china就byebye咯~)
因为我和朋友要买的东西不够重量
所以看你们要不要买
可以一起分担运费。





『女装T-shirt
77外贸店


瑞丽韩版服饰专卖店




『女生手提包 / 后背包』
◥◣猫猫包袋◢◤


**PG美人网**


夏阳包包店




备注::
(1)价格都是一口价计算。
但是衣服一个商店我需要有至少10件才可以下定。少过10件会加最多RM5。

(2)觉得很贵的话,再与我商量价格。

(2)东西大概是一个月才到的。

(3)不明白就留言或call我。我的msn: nicki__nicki@hotmail.com


『另外, 我有买一双据说可以瘦小腿的,你们有兴趣吗??』





因为买多会更便宜,所以如果你要的话跟我说。到截止日期我会告诉你们价钱。



13/3/09 我就要下订了
要买的话尽快让我知道
MSN / Friendster msg / email
总之可以联络到我的方法都可以

万分感激!!!
^^




空运费真的很贵
500g已经是马币差不多50了,
续重的话1kg 马币23。
所以我才会受你们一口价的。
海运的确较空运便宜,可是~
我们买的东西比较少,
不够一个箱子
所以暂时我是不会用海运的。
除非13号之前东西比较多了,我会改去海运。
万分感激!!


1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