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aturday, March 28, 2009

又一宗

小白她离开人世了~
很可惜
因为母亲疏忽照顾,病菌等等因素
造成了这一场悲剧




小白原是很可爱的猫宝宝
与他的兄弟姐妹于某月某日出生
很可惜的是
他们的妈妈
竟然不负责任
没有尽做猫母的责任
饿了不喂奶
下雨天不会带他们避雨



在一两个星期之前
小猫咪们身体受病菌感染
结果眼睛不断流脓,
青黄色的
也感染了我后面猫仔
网上查询:猫咪们生病了
我知道!
由于当时我处于缺钱状态
迟迟没有去宠物店询问药物使用
结果呢~
到现在小白死了,其他4只失踪了
或许他们也在某一处
像小白一样离开人世
只不过我们还没发现而已
而我的猫仔呢~
眼睛变得肿肿
大小眼
真的很阴公
T_T





我只希望他们赶快好起来!
就是这样而已~



2 comments:

  1. ohhh....really cham!i noe u love cats so much,but dun too sad lah!"jie ai sun bian" lah...

    ReplyDelete
  2. haiz..
    我的狗狗之前也是死了!
    我很伤心!
    而且连续死了两只!

    ReplyDelete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