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Tuesday, January 6, 2009

Sunway Pyramid 行街记

昨天去Vien家游泳
thn谈谈谈咯
游一半谈一半
xD
然后讲到明天都没事做
Vien就说要不要去Pyramid走走
lol。。。。
我是没有钱了
但是还有Sushi King 的礼券
Rm10罢了
然后就答应她去了
呵呵

×+×+×+×+×+×+×+×+×+×+×+×+×+

去到那里
我们第一件做的事
就是去Sushi King
咔咔咔
吃掉那voucher先
我出RM10voucher,她出Rm10 cash
嘻嘻

after that
我们。。。。。。。
就逛咯
想去Asian Avenue跑跑
因为我昨天上网
看到一个什么Fryday 去了啊
然后想去找找看是不是有这一间店
不过在这之前
我们去了Warehouse
waliao
有一件衣真的很可爱
蓝色波点露肩上衣 ----- RM69.90
很贵咯!
我和Vien都一人一色拿去试
然后狂拍
XD
[ but....我delete了很多照,因为不好看 T__T ]
我很不舍得把那件衣脱掉叻
有没有很夸张? xD
[ 但是真的!! ]
真的超级超级喜欢那件YY


过后就去AsianAvenue跑
我们一边逛
然后就一边找那个什么什么Fryday牌子的店
[ black Fryday? 忘了 ]
走了几条街
终于找到啦!
不过我没有进去逛
因为。。。不想心动
哈哈!!

我的钱包里只有RM10 cash
好惨。。。。而且还要是跟弟弟
一直叫自己不要用钱
可是到最后
也用了RM3
来吃水果 + McDs Chocotop


然后Tang's Collection鞋店关了!!
我的天!
改成蒲豆豆
所以有两间蒲豆豆
然后在那间店里撞到su ting?
好像是淑婷
xD [ 太久了,真的忘了 ]
她还记得我
哈哈! 不错不错
xD (暗爽!)


过后还有一个也是SS17刚毕业的女生
她~
其实我不认识她
不过既然她和我打招呼了
okla。。就瞎聊
xD
我Vien和她聊了整5分钟有吧?
我第一次和陌生人酱子遇到酱子聊
哈哈
她还蛮friendly的。。不然也不会和我讲话
咔咔咔咔
(又来暗爽!)


再来遇到的是晓柔
我们对对碰
面对面哦
可是没有打招呼
和她6年级毕业到现在也没有什么联络
算!!


然后应该没有了吧!
没有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最后就是
妈妈叫我回家煲饭
T___T
我必须pek dai Vien一个人在pyramid
她就自己去看戏
Twilight
xD
觉得蛮可怜一下的
自己一个人看戏
不过她说她不介意
那我以后也要学着自己一个人看戏looooo



×+×+×+×+×+×+×+×+×+×+×+×+×+


Jaa!!
tats al 4 today
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