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呼~ 唉~

终于搞定了那批
不用再挨到凌晨
洗碗~
收拾~
T___T
一个人叻~
其他人都睡觉去了
都几心酸一下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
姐姐们都是懒咖
找借口不做
大的下午就玩电脑
让我和弟弟叠饼
这其实是她的工作
XYZ!!
小的就也是晚上玩电脑
不要叠饼
又是我叠!
XYZ!!
这个星期当了廉价劳工
x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
明天要大扫除啦!!!
一定累到整个猪酱啊!!!!!!
T__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只想快快到sem 3
越快学越好
我要60 了
T____________T
超过60我会想死~
T____________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THE END ::

1 comment:

  1. 哇。。好可怜哦!别这样。。。只要想这可以帮妈妈做事是好的!别生气咯!别moody啊。。。

    ReplyDelete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