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Monday, January 5, 2009

静思语

在中华独中“我的日记”里
每一页的下面
有一句静思语
我并没有把每一页都写下来
只写下我觉得蛮有意思的语录

×——×——×——×——×——×——×——×——×——×——×——×——×

1. 微笑能解决问题, 皱眉会紧锁问题。
2. 时常面带笑容, 要别人笑, 自己先要笑。
3. 做人要谦恭礼让, 缩小自己, 尊重别人, 才能有所成就。
4. 脾气嘴巴不好, 心地再好, 也不能算好人。
5. 事事和人计较, 就会处处结怨。
6. 能原谅人的人, 最快乐。
7. 生气, 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
8. 要原谅一个无心伤害人的人, 不能做一个轻易就被别人伤害的人。
9. 说到要做到
10. 团体中的臭脸, 就像白纸上的黑点, 很不调和。
11. 如果影响不了别人, 就做你自己该做的事吧!
12. 看别人不顺眼, 就要调整自己。
13. 孤独的人, 不会和人分工合作。
14. 每天做好事, 每天都快乐。
15. 做该做的是智慧, 做不该做的是愚痴。
16. 我们要以长久心。 报父母恩。
17. 做人必须从孝养父母开始。
18. 勇于承担,是一份动人的力量;勇于承担错误,则是一种高尚的品质。
19. 我们要有定力, 才不会被外在的环境或人事所影响。
20. 平常没什么事,对别人好,这不是功夫;发生事情,还能对别人好,才是功夫。
21. 太阳光大, 父母恩大, 君子量大, 小人气大。
22. 别人批评时, 问心是否无愧, 无愧,则心安。
23. 不要将蜡烛点在阳光下, 要点在黑暗的地方。
24. 培养好自己的气质,不要争面子;争来的是假的,养来的才是真的。
25. 为自己找借口的人, 永远都不会进步。
26. 烦恼是来自不合理的欲望。

×——×——×——×——×——×——×——×——×——×——×——×——×

我会把一些句子
故事性的写在树熊宝宝里
就这样。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