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unday, January 18, 2009

现在是2.12分 - 凌晨

after that post
我觉得很开心叻
xD

××××××××××××××××××××

然后就是考试
到今天为止
已经过了3科啦!
好开心
英文和国语
在考试之前
我都看了戏才睡觉的叻
简直没有压力。。哈哈
然后就希望我会及格啦!
我要求没有很高
plzzz。。。。让我及格~

可是到food n ingredients 叻~
压力到饿啊!
吃都吃不饱啊
你说我几可怜~ T_T xD
不过还是顺利通过
我觉得问题很容易
就是没有什么记得而已
唉~
(可是他们都说难。。。)
我会被打!
到现在为止
他们就瞪我而已
哈哈哈
lucky~~

××××××××××××××××××××


我钱不够用!!!!
我真的没有钱了!!!
sit 欠我的RM5都不够还我弟啦!
还要买mask叻~
sem3还要用到rm140 叻~
怎样呕那rm40出来哦?
T_T
真希望哥哥立刻给我$
不过不可能啦
唉~

××××××××××××××××××××

fucker!
今天我骂了这句!
搭monorail的时候
你知道啦
鬼死多人
结果呢~
我进到去
已经没有位了
那些马来人还要硬塞
妈的!
我差点就跌倒
XYZ!!
然后就骂了这句
真的很气人咯
很痛叻当时我的脚
卡到
想到火都来!!

××××××××××××××××××××




结论~
今天也没有什么不开心的东西发生啦
哈哈
就这样咯~
要攻jap. 了!!
我要A!!!!!




×××××××××× THE END ××××××××××


3 comments:

  1. haha...
    just scold lor
    hmm...u can get good result in exam de lah
    not like meT.T
    u hv confident to get A in japanese?
    dun wan to teach me alsoT.T
    u nid to save money!!!
    add oil oh^^

    ReplyDelete
  2. hmmmm??act did i owe u money??i dont know leh!!pls gv me a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hehe...

    ReplyDelete
  3. ::xuan::
    hm..now tak da d
    told u d ler
    help mama make biscuit
    no time study..
    haiz
    hope im realy tat "lucky"
    come out de i aso noe how to do
    xD
    may god bless us
    haha

    ::cheryl::
    yala!!
    haiyo!!
    rm5 laa
    giv me asap laaa
    poh chan d
    hahahahahhhhaahahhahahahah

    ReplyDelete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