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昨天去唱K

上了BM
蘑菇说要去唱K
真的蛮突然的
我其实也蛮想唱的
可是没钱了啦!!
全副身家 RM40
唉~
可最后我还是去啦 。咔咔!!

4人去
我,苍蝇, 蘑菇, 还有琪琪
去的路上
决定吃KimGary
好久都没吃了
虽然也没钱
但。。。。我还是吃了
哈哈!!
我很犯贱哈? xD

搭巴士去真的很辛苦叻!
很久!!
一小时多!!
以后可以的话,我想搭LRT转Monorail,
快! 又可以运动!
[ 何乐而不为呢? haaa!! ]

挨了那一小时多车程
终于到了!
当然第一时间飞去金加利啦!!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都饿扁了

门口有一群人
不过还好也没等多久
就可以进去吃了
呵呵!
开心!!
真的好久好久没吃了
[ 虽然那边的东西不是极品啦,
不过...还可以吃啦! xD ]
我点六宝咖哩饭 + 鸳鸯
吃到很饱!不过很爽!

过后时间因为过早
所以我们就跑街吹水
乱喷口水!
=P

真的好不容易
口水喷完了
才到4点
yeah!!
进去咯进去咯!!

可是我们都讲到声音没了
唱歌唱到
唉~
凭你自己想象力去想吧!!
嘻嘻!




















到最后
我回家
他们回gk tbr
皆因妈妈打电话叫我回家
唉~
很突然
什么都没有带
带着玩的心情出来
却带着空空的包包回家
什么读书材料我都没有带回家!!
X的
现在我就是闲过头才来打blog
T_T
隔壁还有个弟弟在监视
呜~~~~
掰!
他说:" cis! "
T_T
Bye!!


---------- THE END ----------



2 comments: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