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unday, November 2, 2008

Sunway 行

刚从那回来。。。就写了
哈!
我钱包里面其实是空的
结果还答应vien去走走
lol。。。
因为我要去换jusco bday voucher
(离生日还有27天!!) xD

vien 买了那件咯
终于。。。。lol

其实今天我们都几闷一下的
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基于我没有带钱
所以也没有劲去“街街”
呵呵

我也超级眼睡的咯



然后我们就拍照
(女生总是离不开拍照。。哎~)
bowling场
Parkson Fitting Room
Outside Coco Banana
F Floor Red Toilet
somemore??
好像没有了
lol








我真的要减肥了
这句话
就只是挂在嘴边而已
好难实行我的减肥计划哦






我还以为妈妈晚上载我回去的
结果因为下大雨
她说我明天搭车去
T___T





回的时候
我真的很EMO
就很突然的就emo起来
sorry vien,让你看到我emo的一面
哈哈!

1 comment:

  1. ahahaha.....is ok....avone oso got Emo face.......akakaa.....

    ReplyDelete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