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少有的moments

去或不去
就只是一念之差。
而我选择了第2
我也并没后悔
反而庆幸
=D

---------------

今天我们这一群拜四女郎
(少了大姐假花)
去金河“喊K”
xD
连续K 6 粒钟
哇靠!
(因为我们晚餐直接吃他们的buffet)

很爽咯我觉得
因为可以呐喊!
真的好久没有这样尽情的喊出来
谢谢这一班
谢谢为你而活这首歌
喊了这首歌,真是开了我的声音
哈哈
要飙高音也比较容易一点点 =)

---------------

『照片区』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