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今天想写的是

对同学的感觉
皆因无聊这两个字
= )

1. 淑梅
成熟的女人咯,我和她没什么两句, 也对她没什么好感啦, 只觉得她很奇怪~ (她也应该觉得我很奇怪吧) 奇来奇去。。。haiz

2. 淑怡
露X狂。。无言 不过我佩服她的主动,勇敢去追! 很好。。。。。虽然有点无法形容的感觉。。。=P

3. 静怡
她小我一天罢了,可是我们的性格相差十万八千里。她,就像个大小孩,我就是有这种感觉。当然,她是可以做事的朋友,不过我觉得她很可怜,每次付钱的时候自己都多付,常被占便宜。

4. 玉珠
她和我蛮像的咯,不说话!常常闷着自己。。。。唉~

5. 佳桦
很好笑的人!跟她在一起就是“颠”! 当然,我自制力那么强的人,哪那么容易变颠。。哈哈 不过就是,我觉得问题慢慢出现了

6. 凯萱
人小小只,不过很有性格的咯。。 绰号小辣椒是啊? 我忘了

7. 雪莹
跟她在一起,我最常听到的是 “潔儀,搞自闭啊?” 无言咯, 她是个很好的朋友咯我觉得,因为她很就别人的, 然后不会生气,不过选衣服的时候就。。。唉~ 挑剔! 和她逛街就是“累”! xD

8. 嘉琪
很高很高很高很高的女生哦!! “高”不可攀。。哈哈 和她比较少讲话, 她应该是好人吧? =P

9.燕虹
超级搞笑的女生! 她的声音就很特别,听到会想笑的那种。。哈哈! 最近才跟她比较熟络的, 因为她主动来kacau我。。。哈哈

10. 惠玲
和她在一起,如果你撑得住的话, 就不会闷。。撑不住了。。就只有“房”。。。=X

11. 丽真
女校出来的, 她超爱笑的,是又笑,不是又笑。。哈哈! 想法很天真,莹跟我说的。

12. “李威”
她说我是苍蝇,很好笑! 还要弄买那种声音出来, 也是我们班另一个开心果咯!

13. 我!
一个在班上从来不会“一轮嘴”的人, 原因是我很懒惰,懒惰说话! 所以常常被人说我搞自闭。 无言哪!

14. 家兴
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他咯, 就hm~ 不懂! 还不是很认识他。。。

15. 俊业
好玩的人咯!不过一起做过assignment,觉得他满聪明的, 脑袋可以用! 哈哈哈哈

16. 伟宏
他很搞笑一下的,有时候觉得他的动作就很好笑,哈哈! 我有没有很衰? 他常常被佳桦取笑,可怜咯!

17. 锦勇
跟他没有很熟, 想知道他的一切。。go to 佳桦吧! 哈哈

18. 汉源
他讲话很慢的! 很好笑的咯,然后有时候觉得他。。。。。很像女生! xD

19. 俊亿
他是那种满口“胡言乱语”的人, 也不是很喜欢他,因为我觉得他玩女生咯!

20. 志伟
很爱摇脚咯! 每次看到我眼睛真的很痛啦! 他和她couple。。。。lol

21. 杵建
爱出风头的人! I DON LIKE HIM.....A FREAKY GUY!! DUH!! 他做什么东西我都看不顺眼的咯! grrrr!!

22. 志宏
我的天! 班上公认粗鲁的人吧! 而且没什么礼貌咯,上课时常出去讲电话。QN biz 吧?

23. 瑞凯
我觉得他很善良啦! 哈哈, 可能他笨笨呆呆的样子吧。。。。lol

24. 枫瑜
她也是有性格的,有时候我觉得她很凶。。。xD 现在没来上课,都不懂她还要不要读书叻~ haiz



就这样吧!
全部华语名差不多都是靠猜的咯。。。。希望对吧!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