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李潔儀

当我走路,不管在前面或后面,只要我不说话
就会有声音冒出来说:
“潔儀,搞自闭啊?”


当我专心的在听课的时候,不说一句话
就会有声音冒出来说:
“潔儀,不要搞自闭啊!”


当我望着别人高谈阔论,没有参与
就会有声音冒出来说:
“潔儀,不要搞自闭!”


当我一个人坐,想着一些东西时
就会有声音冒出来说:
“潔儀啊潔儀,不要搞自闭叻!”


当我吃饭时,
还是会有声音冒出来说:
“潔儀,做么搞自闭?”







不如你们告诉我
不自闭的样子是怎样的吧!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