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有三件事要写

第一件::

我剪了头发啦!!
拜四,在wangsa其中一间店剪
是ping选的
哈哈。。。因为这么恰巧
有帅哥在沙发坐着
pingping要 kap zai。。。hoho~
sorry Ah ping, 我爆了你
xD
蛮喜欢这个发型的
整齐呀! 好像小学生酱。。xD

×××××××××××××××

第二件::
就是我给别人的形象
(虽然我是没有什么形象可言啦,不过...)
在别人眼中
我都是乖乖女一个
就是那种很静,很乖,也很冷的女生
打从Form1开始,我的生活就这样
也厌倦了去改变
我很像YChoo
(所以当你们说她怎样怎样,我没给什么反应啊,没发觉吧? )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写这些
可能今天上日文课的时候, 让我想写吧!

×××××××××××××××

第三件::
就是今天晚上
50分钟之前 ( 晚上十点 )
我当了灭蟑螂大使 =。=
因为我在厨房看到一只蟑螂
就一只而已哦!
我用杀虫剂射它。。
结果呢!!
有其他差不多7 8 只这样跑出来
=。=
加埋小只的
总共有15只了
他妈的!
吓到半死。。。。。。。
我就在那拼命的射呀
它们爬来爬去那种声音啊
听到都起鸡皮疙瘩
geli!!
厕所现在还有3只死的
等妈妈回来处理
xD







THATS ALL FOR TODAY
JA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