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Monday, June 27, 2011

We must add oil together!

我是一路都胖着过来的。但自从两年前,我的生活起了蛮大的变化。
就是这两年来我为自己添了不少公斤啊!
迈入第三年,已经过半了的第三年,我下定决心要减肥!
我只是要50公斤。不难啊其实。=)
有时候我们就是要乐观点。
 
 
 
话说一个很瘦了的乌龟,她还是要减。有时候挺无奈的。她要减到多少啊?
晕~既然我们都有同样的目标,我们就一起订了个时限。
就是在九月之前,我们一定要达到自己的目标。
对我来说,两个月要甩掉这8kg的肥脂,还蛮难的。
不过不要紧,乐观点,或许能呢?努力点吧。
再话说一个傻友。他也加入了我们的行列。
我觉得还是要朋友的陪伴才能够成功。
那我们就一起加油吧!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我们能成功!
一定要甩掉臃肿的身材!
 
 


2 comments:

  1. 一起努力减肥吧!
    我们的目标是要变成 帅哥美女!XP

    ReplyDelete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