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Tuesday, June 14, 2011

Sign out = 登出

哇,我觉得我今天最有用的时候就是帮TA翻译了这个字
"Sign Out"
停顿了几秒的我,突然想起Facebook的华语版本。
我就说了“登出”这两个字。
我终于有用了!就那么几分钟觉得自己好有用哦!哈哈
 
 
唉~
帮TA打印文件都能让我困扰。
应该要用循环纸张呢?还是白纸?
白纸的话,是单面还两面啊?
因为没有卡的原因,我只能用在岗位的那架打印机
我不太清楚怎么操作,只懂怎么打印单面文件。
虽然我明明知道TA很环保,坚持打印白纸双面,
或循环纸单面,
可是我还是印了白纸单面!
真的是,明知故犯!
 
 
还有叫我口译文件我都口zhat zhat。
其实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可是头脑就是想不起来那个英文字
连相关当局的英文叫什么我都不懂。唉~
就relevant authorities嘛! 这是TA讲的。
立刻有挫败感。
 
 
还有就是crop一个图片我都能用上15分钟。
*笑*
这真的是我第一次,我真的不懂!
排写!
是那位马来大哥说叫我储存为Jpeg档案。
过后我才想到用PAINT来割。
TA 还问我是不是用Photoshop。*笑*
我连我同事她的Photoshop程序存在哪我都不懂。
XD
 
 
 
不过好在今天很顺利的就过了一天。
*就这样混混噩噩又过了一天*
明天再加油!
 
 
 
♫♪ Stop here! Bye People, Bye Lexy wit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