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Tuesday, June 28, 2011

郁闷......~~

烦啊!为钱烦!我需要part-time!我看我拜六礼拜真的真的要去做工了!我顶不顺没有钱的日子。或许我放工后可以去mall做part-time 呢?问题是有人要请我吗?才那三小时。 um.....
可是工钱又不多....囧!才刚出粮,可是觉得空空的。因为我要还债给家用。加上六月已经预支了七月的薪水了。虽然我不见得7月会比较有水啦。 唉~
 
 
 我开支其实不大。只是每两个月都会有一笔大开销。死省的钱一夕就用光了。= )
连个学生都比我有钱。
 
 
钱啊钱。你很难赚!
 
 
♫♪ Stop here! Bye People, Bye Lexy wit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