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Tuesday, June 28, 2011

梦里

我梦到鳄鱼。


“梦中的鳄鱼或其他爬行动物表示梦者内心深层的恐惧。他无法克服这种感觉,害怕自己会被它逐渐吞噬。这种恐惧来源于身边的侵犯,或与强人为敌,或与背信弃义、损害过自己的人为敌甚至是想要欺骗和攻击你的亲近朋友。梦见一条鳄鱼,除非你杀死或打跑他它,否则意味着和梦有关的人都将对你不利,这梦是警告你要小心。”

“梦见鳄鱼一步一步地向自己逼近,要花很多钱为亲人治病。”

我是梦见鳄鱼游向我这个方向。虽然是一只,可是另一大群在不远的前方。 >.<
解释说,内心有恐惧感,然后要花很多钱。 我想我知道是什么一回事了。自从去了LWM后,我就要出一笔钱了。 >.< 恐惧感我常常都有的。






我梦见我骑脚踏车。

“梦见自己骑着自行车在人群里穿来穿去,表示您是一个有良好控制和管理能力的人,您能够掌管好当前的工作和生活。 ”


这个解释跟鳄鱼一点都不拉缸。做么我会梦到这两样东西的?囧!
一下讲我控制能力好,一下讲我荷包出血。





看开点,没事没事,就一场梦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