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Thursday, April 1, 2010

倒数11天

现在的我,并不担心我的report要怎样写
我比较担心的是我的未来
只剩下11天,交了report
我就要想我未来的去路了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我要去哪里
决定了要做工一年
再看要继续Adv Dip 还是 Deg
可是问题是我要做哪一间?
(应该说哪一间要我,对吧?)
在实习的这几个月里面
进了HSK,F&B,还有现在的FO
要我长久在HSK,是不可能的
读了个Dip,还要洗厕所,整理房间
几个月或是一年,才升职
虽然HSK工作很开心,但是绝对不可以发生
我不想我的未来是这样

而F&B,我的第二个选择
可能捧托盘捧惯了,觉得很senang~ xD
但是但是!F&B也很难升 (好像)
最高不是给你个Asst Mgr 罢了(有机会的话)
不然就只达Spv lvl
当然~我在乎的就只是RM而已
现在我要向钱看!

最后就是FO了。
最讨厌的部门,因为太复杂了,令我兴趣缺缺
=。=
但是RM,其实很不错的
听senior说,她的朋友在xx酒店当FOA,
月薪可达RM5k
听到傻去,或许她很experienced啦~
但是因为那间的pt也很高,而且还有抽comm叻!
现在有点心动了
可是,FO真的真的很难! 我不知道要花几久才可以学会 T_T



虽然我现在想职位的问题是来的太早
可是我想有个观念先,不想一辈子做打工仔
请原谅我向钱看 =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