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unday, October 19, 2008

Semester 2

我要吐血了
很多assignment咯!!
不知要如何开始做
English 的 Group Presentation
我们选了suicidal problems
可是到现在为止
我们组员都还没开始讨论
全病了,除了我

然后就是BM
下个21/10 就要交那个survey question 了
现在我们组员动都还没有动
我连详细的Assignment题目我都不清楚
怎样做?!
快疯掉了
又跟组员不熟
怎样沟通?!
haiz

还有Hotel Management and Operation
又要去interview 那个hotel department
omg!!
英文又不好
怎样做Assignment!!
怎样打电话去约??!!
我的天啊!!
快要死了



太多Assignment了
不知从何开始
What should i do now???????????



不过还好啦
至少上那课的时候有个Cute lecturer (虽然有些人觉得他很老啦)
不然我真的会死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