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unday, October 26, 2008

生日派对 @ KGary

昨天 Jiuan 生日
是提早庆祝啦
呵呵
金加利开派对
有请差不多30人来

。。。。。。。。。。。。。。。。。。。。

我本来是想和Vien一起去的
可是联络不到她
然后Florence call我
我们就一起去咯
呵呵
超谢她的,不用我自己走路去
哟呼!
我们先去买生日礼物
其实是我一个人要买啦
我还没买
就逛呀逛的
有一个小档口, F 楼
是卖那些DIY 珠珠铃铛吊饰
是我自己取名的啦
就决定了要买CHLOEjiuan
真的“价值不菲”哟
对我来说啦
哈!
改次我也要做一个给自己咯
过后就去吃东西

。。。。。。。。。。。。。。。。。。。。

过一阵子,吃完后 ( 再一次谢谢她,xD)
就去meet vienting
还有siangchin
chitchat 一下下就启程去KGary咯

。。。。。。。。。。。。。。。。。。。。

闷!
其实是我预料之内啦
因为通常和陌生人在一起
我就是这样
不认识,所以我有防心
我只知道在这段期间
赌懒 了很多次
因为他们order啊
整2个小时才给单吶!
很烦咯
我等了2小时了
然后交单后还要再等工作人弄水啊
grrrr

。。。。。。。。。。。。。。。。。。。。

其实在去KGary之前
我遇过小龙的
SKY。。。。如果没换名的话
他很惊讶咯,看到我后
then 我就halo byebye 走人
我也不懂要讲什么
他变好看了咯
因为头发的关系
哈!
一度很怕进回KGary的
有这种感觉
是很平常的啦
人就是这样嘛。。。xD
我只知道有人避开我
xxx,在我出门口之前
(拜托,我比较怕好呗)

。。。。。。。。。。。。。。。。。。。。

Jiuan很美叻
变更美了,有气质了
她小洋装出现
xD
真的迷人
迷死了
哈!
很可惜,我没有和她拍过照
T__T
没有机会
因为我坐在靠窗处
她在圆桌 91号
连讲话都没机会
呜~
好久没聚在一起了
可是居然连聊天的机会都boh
唉~

。。。。。。。。。。。。。。。。。。。。

就这样
度过了我的星期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