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我有问题了

为什么我会有那种感觉
yier~
geli...
无端端干嘛酱!
你醒醒吧
×××××××××××××××××××
我得了“厌食症”的相反
很爱吃
就算很饱了
我还想吃
因为觉得精神上我还是不饱的
我有问题吗?
然后这么恰巧的
一直想起不开心的事
例如肥肥...
××××××××××××××××××××

最近我很孤独
一个人来一个人走
因为朋友生病了
不开心
只有在G217我才可以释放我自己
一个人真的很恐怖
可是就是会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