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IFEEL OCT

我是因为闷才买这杂志看的
那时在宿舍
看看看
然后后面的“热门话题”是
“这段友情应该修复了”
那时候
我就知道我没有买错
里头有写关于
真正的朋友不应该怎样怎样
友情若有了裂痕要怎样怎样
我很喜欢
我会背到熟熟去
哈!
你们也去买一本看看嘛
如果有兴趣
RM5.50而已
不会很贵呀
里面还有彩妆啊
关于爱情之类之类的啦
帽子技巧
Ifeel girl search 的参赛 girlgirl 也有亮相咯
最后就是关于Kelly 陈慧琳的
( 其实还有更多啦, 我写的就是封面的而已, 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